健康资讯
 

HPV疫苗可减少宫颈细胞畸形!

《Canadian Medical Association Journal》期刊的一项研究显示,年轻女性在接种HPV疫苗后,在宫颈癌筛查时发现宫颈细胞畸形率偏低。  
    在2008年,加拿大的亚伯达省开启学校为单位的HPV疫苗接种项目,提供3个剂量的HPV疫苗,主要对象是约10-11岁的五年级女孩,同时对约14-15岁的九年级女孩开展“追赶计划”,补充接种HPV疫苗。  
    除了上述HPV疫苗接种项目外,该省同时还有以普通人群为对象的宫颈癌筛查项目。   统计数据显示,参与宫颈癌筛查的人群中,若接种了HPV疫苗的(10204例),有85.5%的人没有被检测出存在畸形的宫颈细胞;在被检测到存在宫颈细胞畸形的人群占14.5%,而这其中绝大部分(93.5%)属于低级别的宫颈细胞畸形。
相比之下,在没有接种HPV疫苗的人群中,宫颈细胞畸形率则提升到了16.1%。
   
    亚伯达省健康服务中心筛查项目主任Huiming Yang医生指出,高级别宫颈细胞畸形具有更高的发展为宫颈癌的风险,在接种HPV疫苗后宫颈细胞畸形的比例降低,希望这项研究能改善宫颈癌的一级和二级预防,将HPV疫苗和宫颈癌的筛查项目很好地结合在一起。  
  • 上一篇:新生儿基因检测在遗传性耳聋筛查中意义重大 下一篇:预防肺癌,基因检测扮演重要角色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