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去香港接种HPV疫苗最详细的问答

近年来,去香港接种HPV疫苗已经成为很多内地朋友去香港必做的事情之一,成为一种时尚。但还是有很多人对HPV疫苗并不了解,香港华安医疗特地整理了有关HPV疫苗及其它常见问题的回答。



什么是HPV?
HPV 是人类乳头瘤病毒的简称,是一种疱疹病毒。可因其基因组合分为 100 多种类。低危险度的 HPV 能导致良性疣的产生,高危险度的 HPV 可经性接触传播至子宫颈,引致子宫颈细胞变异,最终导致癌症的发生;约有七成的子宫颈癌是由 HPV 16, 18 导致的。   是否有必要去香港接种HPV疫苗?
  在我国,每年将近会新发13万例宫颈癌病例,2万女性死于宫颈癌,这个数据几乎占了全球宫颈癌发生率的1/3,且高发明显在上升,年龄趋向年轻化。根据临床实验结果显示,接种HPV疫苗能有效防止人体内人乳头瘤(HPV)病毒变异,新上市的九价HPV疫苗,在预防女性宫颈癌方面,效用更是高达90%。

HPV疫苗的注射方式:
在手臂作肌肉注射,须分 3 次注射,半年内接种完毕。
 

是否有不宜接种HPV疫苗的原因?
  有些人不宜进行HPV疫苗接种。如果你对疫苗本身或是疫苗中的某种成分(比如酵母、蛋白质)有过敏反应的话,不可进行接种。怀孕期间,哺乳期间,以及感冒发烧期间,不宜接种。
  接种HPV疫苗的副作用:   疫苗已获超过 100 个国家批准,而美国食物及药品管理局和美国疾病预防及控制中心已评定疫苗是安全和有效,亦持续监察其安全性。在所有研究中,HPV疫苗大致上没有引起太大反应。最常出现的副作用有注射位置(手臂)红肿和痛,或会有轻微发烧和头痛。但这些都是轻微且短暂的,属于正常现象。

香港华安医疗提醒您:
  1.去香港接种HPV疫苗需带好港澳通行证(检查通行证是否过期)。
  2.提前准备好港币现金,不收取人民币,可以刷卡,需要收取3%的手续费。

更多关于HPV疫苗资讯,可咨询香港香港华安医疗员。
 
  • 上一篇:肺癌发病率上升,高危人士应重视癌症筛查 下一篇:接种HPV疫苗后间隔多久可以怀孕?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