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接种HPV疫苗后间隔多久可以怀孕?

宫颈癌是女性的主要恶性肿瘤之一,每年全世界有50余万新发病例,其中大约1/3来自中国。在中国,宫颈癌发病率和死亡率都很高,而预防宫颈癌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接种HPV疫苗。我们都知道,接种HPV疫苗前医生会问你是否怀孕,接种后也会告诉你接种HPV疫苗期间要注意避孕。那么问题来了,接种HPV疫苗后间隔多久可以怀孕?一起来了解下吧!     首先了解下HPV疫苗的安全性:
疫苗已获超过 100 个国家批准,而美国食物及药品管理局和美国疾病预防及控制中心已评定疫苗是安全和有效,目前已于全球一百多个国家或地区註册使用,并已注射逾2亿剂。临床研究证实,HPV疫苗安全性良好,可放心接种。
  在所有研究中,HPV疫苗大致上没有引起太大反应。最常出现的副作用有注射位置(手臂)红肿和痛,或会有轻微发烧和头痛。但这些都是轻微且短暂的,属于正常现象。   怀孕为什么不可以接种HPV疫苗?
  HPV疫苗属于灭活疫苗,理论上不会对妊娠造成不良影响。目前研究也没有发现疫苗对孕妇和胎儿产生不良的影响,但各国指南均建议孕妇不要接种,如果接种后发现怀孕应停止后续接种,其他剂次在分娩后继续进行。   接种HPV疫苗后间隔多久可以怀孕?
目前无论哪种类型的HPV疫苗都需要接种三针,整个过程持续半年,因此女性朋友在接种这半年时间内需做好避孕。那么接种HPV疫苗后间隔多久可以怀孕?医生一般建议接种完后间隔三个月以上开始备孕。   更多关于HPV疫苗咨询,可咨询香港华安医疗员。
  • 上一篇:去香港接种HPV疫苗最详细的问答 下一篇:有了性生活,还可以接种HPV疫苗吗?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