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50岁流行天后珍妮杰克逊产子,高龄孕妇要注意什么

据来自外媒报道称,美国超级流行天后、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妹妹珍妮·杰克逊(Janet Jackson),近日以高龄50岁之姿,产下与老公威森艾尔玛那(Wissam Al Mana)的第一个儿子,十分喜悦,首度升格为人母。
    回顾中外演艺圈,例如女星林青霞、张艾嘉、伊能静、陈明真、刘德华妻子朱丽倩等,都是在45岁之后仍然可以成功怀孕生子的案例。但珍娜的50岁生子纪录,更是把女性自然产子的年限往后再度推迟。   高龄产子不简单,过程和孕期都存在很大的风险。像珍妮·杰克逊50岁产子,产程罹患妊娠高血压、妊娠糖尿病的机率是非高龄孕妇的3到5倍,年纪越大胎儿染色体异常的机率也越高,50岁可高达8成。   所以,为了孕妈自身和胎儿的健康,高龄孕妇一定要做好孕期之间的各种检查,包括: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该检测仅需抽取孕妇少量静脉血,并对血液中的DNA片段进行分析,就能准确判断唐氏综合征(21-三体综合征)、爱德华氏综合征(18-三体综合征)和帕陶氏综合征(13-三体综合征),而且随着技术的深入发展,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已可以筛查常见的6种常染色体三倍体综合症、5种性染色体综合症、以及9种染色体微缺失综合症。   更多关于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可咨询香港华安医疗员。
  • 上一篇:生蛇会传染须接种疫苗 下一篇:接种HPV疫苗是女性预防子宫颈癌的重要手段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