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接种HPV疫苗是女性预防子宫颈癌的重要手段

全球多国的防治经验显示,宫颈癌筛查配合HPV疫苗接种将会显著降低宫颈癌和癌前病变的发病率,从而降低疾病负担;而在包括澳大利亚、德国等国家,不仅将这一疫苗最适宜人群的青春期女孩纳入国家付费的免疫接种,同年龄段男孩也开始接种HPV疫苗,以保护更多的人远离宫颈癌的侵扰。

  而近年来,包括梅艳芳,李媛媛等多位女星因宫颈癌离世等消息,使公众对这一疾病的关注度也明显较高。根据临床实验结果显示,接种HPV疫苗能有效防止人体内人乳头瘤(HPV)病毒变异,新上市的九价HPV疫苗,在预防女性宫颈癌方面,效用更是高达90%。   大部分人在一生中都会感染HPV。尽管大部分感染不需要治疗,但对有些女性来说,HPV会使子宫颈发生变化,进而在多年后发展成宫颈癌,还有可能造成男性和女性生殖器疣。全球多个国家已证实接种HPV疫苗有助于减少宫颈癌的发生。   更多关于HPV疫苗资讯,可咨询香港华安医疗员。
  • 上一篇:50岁流行天后珍妮杰克逊产子,高龄孕妇要注意什么 下一篇:HPV 造成的影响可通过接种HPV疫苗预防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