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宫颈癌疫苗,男性也可以接种!

事实证明,宫颈癌疫苗可有效预防女性宫颈癌!但如果你认为,宫颈癌疫苗只为女性同胞们服务,那么就大错特错了!男性,也需要接种宫颈癌疫苗!

一般来说,人一生中任何阶段都是有可能感染HPV病毒的,所以相对来说感染是很常见的。HPV病毒目前被发现的有130多种,但只有高危型HPV病毒会人体造成严重的危害,目前HPV疫苗能做到有效预防的病毒有9种(HPV6/11/16/18/31/33/45/52/58),其中HPV6/11感染是尖锐湿疣的主要成因、HPV16/18感染是宫颈癌的成因,一些偶见性病毒危害虽然不大,但是也需要预防。

有数据显示,接种宫颈癌疫苗可以有效预防HPV6/11病毒感染引致的肛门癌、外阴癌、生殖器疣等疾病,而这些都是男性疾病的高发病症,因而男性接种宫颈癌疫苗的必要性丝毫不亚与女性。而目前,最好的办法,就是接种宫颈癌疫苗,来预防疾病的发生。


 
对于男性而言,接种宫颈癌疫苗在给自身健康提供一个保证时,同样的也是在给伴侣负责,避免伴侣因感染HPV病毒而患上癌症或湿疣。目前,在香港获批的宫颈癌疫苗主要有两种,一种是由美国默沙东药厂生产的男性、女性均可接种的4价和9价加卫苗(Gardasil),另一种为仅可女性接种的卉妍康(Cervarix)。
 
因此男性接种宫颈癌疫苗很有必要!详情可咨询香港香港华安医疗员。
  • 上一篇:非女性专属 男人也会得乳腺癌 下一篇:生蛇会传染须接种疫苗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