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香港打HPV疫苗的好处有哪些?

目前已经上市了一种能预防癌症的疫苗,也是现时唯一一支能预防癌症的疫苗俗称子宫颈癌疫苗的HPV 疫苗。 “宫颈癌疫苗又叫HPV疫苗,是HPV(人乳头状瘤病毒)!不是HIV(艾滋病)!好多人听说我去香港打HPV疫苗都以为我跟艾滋扯上关系了!”,一位来香港打HPV疫苗的内地游客陈小姐在吐槽。
  HPV疫苗能有效的预防宫颈癌,在全球100个国家包括香港都在推广接种HPV疫苗。
  由于疫苗越早打效果越好,越来越多妹子等不及了,上海、杭州的妹子们甚至打个飞的,专程来香港打HPV疫苗。不过,不只是妹子才能打,汉子们也需要打!疫苗可以保护男性不患尖锐湿疣!    HPV疫苗在2006年问世时,仅推荐女性接种,这是因为其主要研制目的是为了预防女性为受害者的宫颈癌;并且,为更多女性接种疫苗,就意味着更多的男性可以受到保护。但同时,皮肤黏膜接触都可能感染HPV病毒,使用避孕套无法有效预防传染。因此,其实男性打HPV疫苗能更有效地预防病毒传播。男女都打HPV疫苗的好处不止于此,除了宫颈癌,部分直肠癌和某些头颈和口腔癌症的发病也与HPV有关。男性接种HPV疫苗还能预防这些癌症。
  相较于第一代4价HPV 疫苗,9价HPV 增加了31、33、45、52 和58 五种病毒亚型,这些病毒引起了约20% 的宫颈癌,是此前FDA 获批的HPV 病毒疫苗所不能预防的。    FDA 生物制品评估和研究中心主任Karen Midthun 博士说:“疫苗可以降低绝大多数由人乳头状瘤病毒引起的宫颈癌、生殖器癌和肛门癌的患癌风险,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公共卫生防控手段,为大众提供了更好的保护。”   更多关于香港打HPV疫苗资讯,可咨询香港华安医疗员。
  • 上一篇: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的优势 下一篇:及早注射HPV疫苗,以防HPV病毒侵袭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