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的优势

唐氏综合征即21-三体综合征,是多了一条21号染色体所致,属于常见染色体异常疾病,发生概率约1/800,除此之外还有18-三体综合征和13-三体综合征。唐氏儿虽然可以存活,但身体发育畸形,智力障碍严重,多数宝宝还伴有更复杂的疾病,给家庭带来了沉重的经济和心里负担。每个孕妇都有可能生出唐氏儿,且这种概率随着孕妇年龄的增加而递增,因此,我们倡导每位孕妈妈都应该接受唐氏综合征的相关检查。作为预防出生缺陷的最重要方式,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技术的应用,为出生缺陷儿的产前检测作出新的贡献。



超35岁孕妇选择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
 
看着眼前活泼可爱的女儿,济南马女士几乎忘了产检时的担惊受怕。她说,怀孕产检时,她的唐氏综合征筛查风险值是1/163,也就是有1/163的可能性生一个“唐氏儿”。一般来说,检查结果小于1/270为低风险,高于1/270为高风险,马女士最终检查结果1/163,被划分为高风险。
 
“当时把我吓坏了,万一生一个痴呆宝宝怎么办?这个时候,医生推荐我做无创DNA检测,抽少量静脉血,比较方便,准确率也比唐筛高很多。”马女士说。
 
为什么选择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
 
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仅需抽取孕妈少量静脉血,从中提取胎儿的游离DNA,通过新一代的DNA测序技术,即可计算出胎儿染色体异常的风险率。安全无创,准确率可达99.9%以上,远远高于传统的唐氏筛查。
 
更多关于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资讯,可咨询香港香港华安医疗员。
 
 



  • 上一篇:为什么要做健康体检 下一篇:香港打HPV疫苗的好处有哪些?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