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50项癌症基因检测,一定要知道!

中国癌症病发率呈上升趋势,谈癌色变几乎发生在每个肿瘤患者身上。据全国肿瘤登记中心2015年年报显示,目前我国每年新发癌症病例约为312万例,平均每天确诊8850人,每分钟有6人被诊断为癌症,平均10秒钟就有一人确诊。
  当肿瘤来袭时,身体会向你发出求救信号,就看人们是麻痹大意地放过,还是敏感捕捉到信号。这就要求我们平时要多注意身体的细节变化,如果出现了新现象或身体规律的改变,如突然耳鸣、大便异常、浑身乏力、贫血等,应重视。
  而且肿瘤的发生是一个多步骤的逐步进展过程,肿瘤的恶性转变和转移扩散才是造成癌症病人死亡的主要原因。世界卫生组织指出,如果能早期诊断并及时治疗,90%~95%的肿瘤是可以治愈的。
  癌症筛查是早期发现癌症和癌前病变的重要途径。香港华安医疗推出50项癌症基因检测:基因决定一个人的身型、发色、肤色、是否有先天性缺憾,以致患上某些疾病的风险等。50项癌症基因检测即通过DNA基因技术对是否罹患癌症进行风险评估,检测种类即包括了肺癌、肝癌、乳腺癌、卵巢癌等,及时检测,并在医生建议下采取干预措施,以便更好的预防。


  更多关于50项癌症基因检测资讯,可咨询香港华安医疗员。
  • 上一篇:远离癌症,防癌胜于治癌 下一篇:有了性生活,还可以去注射HPV疫苗吗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