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远离癌症,防癌胜于治癌

话说,女性的宫颈要是生起病来,最可怕的应该是宫颈癌,著名女星梅艳芳就因它离世,虐了万千粉丝的心。宫颈癌是目前唯一明确病因的恶性肿瘤。研究显示,99.7%的宫颈癌和HPV感染有关。作为世界上第一支可以预防癌症的疫苗,HPV预防性疫苗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什么是HPV预防性疫苗
  HPV预防性疫苗也被俗称为宫颈癌疫苗。目前,全球已有3种 HPV 预防性疫苗获得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FDA) 批准上市,根据所针对的HPV病毒亚型的数量,分为二价疫苗、四价疫苗及九价疫苗。
  这三种疫苗均可有效预防疫苗相关型别的宫颈癌前病变,进而降低宫颈癌的发病率。除此以外,四价疫苗和九价疫苗对外阴、阴道、阴茎、肛门的恶性肿瘤及生殖器湿疣也有较好的预防效果。


  为什么要接种HPV预防性疫苗
  首先,HPV(人乳头瘤病毒)家族成员很多,其中有10余种高危型别和2种低危型别与人类关系最为密切。其次,HPV感染也非常普遍,只要开始性生活,一生中被感染的机率可高达80%。
  目前,对于HPV持续性感染还没有明确有效的治疗药物,接种HPV预防性疫苗是预防HPV感染和相关疾病的可靠手段。
  已有性行为的女性接种疫苗有效吗
  因为现有疫苗可预防多种HPV感染,女性同时感染疫苗所包含的所有型别的可能性很低,即使你感染了其中一种型号,疫苗对于其余型号仍有很好的保护作用。所以,已有性行为的女性也可以接种HPV预防性疫苗。
  更多关于HPV预防性疫苗资讯,可咨询香港华安医疗员。
  • 上一篇:HPV疫苗——男女都需要接种 下一篇:50项癌症基因检测,一定要知道!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