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有了性生活,还可以去注射HPV疫苗吗

宫颈癌是目前能够知道引发原因的癌症之一,而且也可以通过疫苗预防。宫颈癌疫苗,是疫苗的一种,可以防止人体内人乳头状瘤病毒(HPV)变异。现在医学界已经明确人乳头瘤病毒(英文缩写HPV)是女性宫颈癌的主要病因,99%的宫颈癌都跟HPV(全名为“人类乳头瘤病毒”)感染相关。
  在中国,每年将近会新发13万例宫颈癌病例,2万女性死于宫颈癌,这个数据几乎占了全球宫颈癌发生率的1/3,且高发明显在上升,年龄趋向年轻化。根据临床实验结果显示,注射HPV疫苗能有效防止人体内人乳头瘤(HPV)病毒变异,新上市的九价HPV疫苗,在预防女性宫颈癌方面,效用更是高达90%。


    关于适合注射HPV疫苗的年龄,各个国家或者同一国家的不同机构建议会有少许出入,但总体来说,一般是建议在9岁及以上,越早接种效用越高。
  不少女性对HPV疫苗有所顾忌,“我有了性生活,还可以去注射HPV疫苗吗?”答案是可以的,临床研究证明,疫苗对超过26岁以及有性生活的人士仍有益处,而有了性生活后更易感染HPV病毒,所以需要注射HPV疫苗。
  香港华安医疗负责人表示HPV病毒主要是通过性行为传播的,无论男性还是女性,一生中会有八成的机会感染HPV病毒,性生活越频繁,感染的机率也越高。所以,有了性生活,更应去注射HPV疫苗,且越早越好效用越高!
  • 上一篇:50项癌症基因检测,一定要知道! 下一篇:为什么要接种HPV疫苗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