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HPV疫苗——男女都需要接种

提起HPV疫苗,相信大部份人只会联想到子宫颈癌,其实疫苗除了预防子宫颈癌外,亦可预防外阴癌、阴道癌及生殖器官湿疣(俗称椰菜花),所以HPV疫苗并不是女士专用;男士接种,除可预防感染湿疣,亦可保护伴侣因感染HPV而患上子宫颈癌及其他HPV相关疾病。


  多国为男女童免费接种HPV疫苗
  现时全球已有约六十个国家免费为学童接种HPV疫苗,当中在一些比较早推出接种计划的国家,例如澳洲、丹麦及瑞典,子宫颈癌的癌前病变及湿疣的个案,比未有接种计划前大幅下降,可见HPV疫苗的成效。香港关爱基金在2016年10月3日起,推出「免费子宫颈癌疫苗先导计划」,全额资助9至18岁基层家庭少女接种HPV疫苗,整个计划将为期三年,由家庭计划指导会协助推行。
  HPV疫苗效用及安全性得到肯定
  目前研究显示,接种三针HPV疫苗能提供长久的保护。HPV疫苗已经过全球多个应用于妇女的临床研究,并通过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 FDA 审核。目前已于全球逾 120 个国家或地区注册使用,并已注射逾2 亿剂。临床研究证实,HPV疫苗安全性良好,可放心接种。
  爱护自己,爱护你关心的人,男女都应及早接种HPV疫苗,预防各种HPV相关疾病。

更多关于HPV疫苗资讯,可咨询香港华安医疗员。
  • 上一篇:如何避免宝宝出生缺陷? 下一篇:远离癌症,防癌胜于治癌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