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七成癌症是可预防的

2月4日是第18个世界癌症日,2017年国际抗癌联盟推出的世界癌症日主题为“我们能,我能战胜癌症( WE CAN,I CAN )”。据全国肿瘤登记中心统计,2015年全国约有430万人确诊癌症,280万人因癌症去世。
  癌症大数据提示,只有10%-30%的癌症可以归结为基因突变,接近70%的癌症都可以追溯到生活方式、环境因素,控制吸烟可以减少23%-25%的癌症相关死亡;对于胃癌、肝癌和宫颈癌来说,控制慢性感染可减少29%的死亡。
  肺癌作为发病率和死亡率最高的恶性肿瘤,过去30年间死亡率上升了465%,吸烟和空气污染是肺癌高发的主要诱因。此外,饮食习惯和饮食结构不合理,也会导致胃肠道肿瘤持续增长。研究还表明,熬夜会造成生物钟紊乱,免疫功能下降,白血病、乳腺癌、前列腺癌就容易找上门来;久坐的人比经常运动的人患结肠癌的可能性高40%到50%;长期处于亢奋和紧张状态,是导致卵巢癌的重要原因。


  其实,战胜癌症的方法很多,除了健康的生活方式,随着精准医疗时代的到来,目前临床上可支持通过基因检测来预测受检者癌症发生风险。
  香港现代专科的50项癌症基因检测套餐中,检测种类即包括了肺癌、乳腺癌、胃癌等,建议尤其是高危人群及时检测,并在医生建议下采取干预措施。
  更多资讯,可咨询香港华安医疗员。
  • 上一篇:对抗HPV,男女都需要接种HPV疫苗 下一篇:如何避免宝宝出生缺陷?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