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对抗HPV,男女都需要接种HPV疫苗

根据数据显示,无论任何年龄,年轻或者年长的男女都有机会感染HPV病毒。无论男女,接种HPV疫苗,保护自己,保护挚爱!
 
  女性接种HPV疫苗,保护您的下一代。
  HPV疫苗适合已有性行为和已生育的人士。根据临床研究的女士大部分都是已经有过性经验或者生育,根据结果显示,只有0.4%的女性同时感染四合一HPV疫苗所覆盖的4种HPV病毒,0.1%的女性同时感染九合一HPV疫苗所覆盖的9种HPV病毒。因此HPV疫苗对她们仍然有效。
  女性感染HPV6和11后有机会于生宝宝过程中令新生儿收到感染,虽然较为罕见,但却会祸及下一代。婴儿更有机会经常进出医院进行手术的风险。
  男性接种HPV疫苗,保护您的另一半。
  HPV病毒会感染伴侣。生殖器官湿疣是高度传染性疾病,无论男女,一生中都有机会感染上HPV病毒。于湿疣患者亲密接触后,有65%的机会患病,潜伏期为3周到8个月,多数在2到3个月内会患上湿疣。
  男性接种HPV疫苗,除了可以预防生殖器官湿疣外,更可以降低HPV传播,从而避免伴侣因感染HPV病毒从而患上癌症以及湿疣疾病。   在现代医学上没有方法治疗HPV感染,无论男孩或者女孩,都应在感染HPV前接种疫苗。很多欧美国家都建议为适龄的男女孩接种HPV疫苗。目前全球超过1亿6千万加卫苗已被接种。
  从这一数据中也得出对HPV病毒的认知和对HPV疫苗的肯定。香港华安医疗提醒:无论男女,接种HPV疫苗,保护自己,保护挚爱!
  • 上一篇:王雷:“期待宝宝平安降临”,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来帮你 下一篇:七成癌症是可预防的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