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王雷:“期待宝宝平安降临”,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来帮你

王雷:“期待宝宝平安降临”,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来帮你   今天(2月16日)上午,演员王雷在微博晒出两张妻子李小萌的孕肚照,正式宣布怀孕消息,王雷:“我们的宝贝~期待你平安健康的降临~”   王雷和同为演员的妻子李小萌于2013年10月步入婚姻殿堂,今年为二人婚后第四年,之前也曾被传出怀孕,二人均未回应,现今终于爆出好消息,喜迎“爱情结晶”。

  每一个宝宝都是上天指派给我们的小天使,是给我们最好的礼物。王雷发文称期待宝宝平安健康,那么我们如何能在怀孕期间了解宝宝是否健康呢?   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现时全球针对唐氏并发症等染色体异常疾病最先进的筛查管道,检测胎儿染色体非整倍体,通过采集孕妇外周血,选取游离DNA,采用新一代测序科技,并结合生物咨询分析,得出胎儿发生染色体异常的风险率。   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要求在早期孕10周或以上即可检测胎儿染色体是否存在异常,是一项比唐氏筛查(存在假阳性率),羊水穿刺(有1%引发流产的危险)更为安全更为准确的技术方法。   为了宝宝的健康平安,在这里诚心呼吁广大孕妈,孕期检查一定要上心,要按时做好孕期检查工作。同时也祝愿这对低调的明星夫妇能够顺利迎接他们宝宝的到来。   更多关于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资讯,可咨询香港香港华安医疗员。  
  • 上一篇:孕期如何预防新生儿出生缺陷? 下一篇:对抗HPV,男女都需要接种HPV疫苗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