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爱自己,从爱乳房开始

乳腺癌是发生在乳腺腺上皮组织的恶性肿瘤。在中国,每十名女性就有一人患乳腺癌、或认识一名患乳腺癌的朋友。
  中国乳腺癌发病率增速是全球平均增速的两倍,在全球排第一。每年的10月25日为“爱乳日”,乳腺癌易感基因检测预防是目前较好的防患方式。


  为什么患乳腺癌?
  研究表明,不良的生活方式(营养过剩、肥胖、高脂饮食、缺乏运动、吸烟、饮酒),都会大大增加乳腺癌的发生率。
  乳腺癌是“富贵病”,过度营养,高蛋白、高脂饮食,会使雌激素始终维持在一个较高水平,刺激乳腺增生,接着就是细胞的癌变。
  乳腺癌如何预防?
  乳腺癌不是一个疾病,而是由发生在乳腺同一个器官几种不同疾病组成,这导致乳腺发病不同、分子表型不同、对治疗反应也完全不同。
  通过乳腺癌易感基因检测来确定乳腺发病的原因,从而可以精准治疗,也可以通过基因检测排除乳腺癌遗传可能性。
  更多资讯,可咨询香港华安医疗员。
  • 上一篇:去香港注射HPV疫苗需要知道什么? 下一篇:国际唐氏综合征日/关注“唐宝宝”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目前性别鉴定最科学的方法
    香港验血要多少钱?
    香港验血医院怎么判断胎儿性别
    关于胎儿染色遗传疾病研究
    关于去香港验血流程分享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