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去香港注射HPV疫苗需要知道什么?

近年来有不少人纷纷去香港注射HPV疫苗,那么HPV究竟是什么呢?为何要接种这种疫苗呢?去香港注射HPV疫苗需要知道什么呢?
  HPV是一种双链DNA病毒,为一种嗜上皮和黏膜的病毒,目前已发现有200多个基因型,有10余种型别的HPV(16、18、31、33等)持续感染是促发宫颈癌等癌症的高危病毒。60%-80%的宫颈癌由HPV16和HPV18持续感染所致,可谓促发宫颈癌的“罪魁祸首”。有1O余种低危型HPV(HPV6、11等)感染可引起肛门、生殖道湿疣。
  随着对宫颈癌病因的了解,科学家研制了针对HPV的疫苗,通过注射产生抗体,以避免HPV的感染,借此来减少宫颈癌的发生率。
  那么去香港注射HPV疫苗需要知道什么呢?香港香港华安医疗员提醒:


  1.接种前不必检测HPV
  接种疫苗前不必检测HPV,如果患者做了HPV检测,只要没有疫苗所针对型别的HPV感染,均可接种疫苗。
  2.孕妇或接种期间妊娠的处理
  不推荐孕妇接种HPV疫苗。接种期间需避孕,如果发现妊娠,可继续妊娠,但应停止后续接种,直至分娩后再继续完成接种。
  3.接种后的筛查
  HPV 疫苗无法针对所有类型的HPV,HPV疫苗对已有的感染及上皮内瘤变、宫颈癌等也无治疗作用。因此,所有接种疫苗的女性在需要筛查的年龄仍需要按照现有筛查方案接受正规的宫颈癌筛查。   4.注意性卫生
  HPV是性传播病毒,因此需要注意洁身自好。杜绝高危性活动,建立良好的性生活方式,防止不正当的口交、肛交等高危的性活动,有效地防范HPV的传播,达到降低HPV感染的目的。
  以上就是去香港注射HPV疫苗需要知道的事项。更多资讯,可咨询香港华安医疗员。
  • 上一篇:HPV疫苗针,要注射吗? 下一篇:爱自己,从爱乳房开始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目前性别鉴定最科学的方法
    香港验血要多少钱?
    香港验血医院怎么判断胎儿性别
    关于胎儿染色遗传疾病研究
    关于去香港验血流程分享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