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香港宫颈癌疫苗预约收取费用吗?

目前这宫颈癌疫苗在内地还未能接种,在香港宫颈癌疫苗早就已经接种上了,已有很多人专程飞去香港接种疫苗。目前可以接种的宫颈癌疫苗有三种:二价、四价和九价宫颈癌疫苗,相比二价和四价宫颈癌疫苗,九价宫颈癌疫苗预防效果更佳,能预防90%的宫颈癌,选择九价宫颈癌疫苗来预防宫颈癌的也越来越多。   “90%的宫颈癌都是可以预防的!”因为它是目前唯一一个病因明确的癌症,因此可以通过接种宫颈癌预防,只要定期筛查便可早期发现并治愈。   是什么导致宫颈癌? 导致宫颈癌的最大源头就是HPV,HPV是英文Human papillomavirus的缩写,中文全称是人乳头瘤病毒,是一种感染人类皮肤和黏膜的病毒。HPV有100多种,如16、18、58、52、33、31型等,但高危的主要是16、18型,75%宫颈癌患者感染的是这两型的HPV。   与大多数癌症“病因不明”不同的是,宫颈癌有明确病因,即HPV感染与宫颈癌有直接关系,此外,性病也可导致宫颈癌。“几乎每个宫颈癌患者都能发现HPV感染所以HPV感染与宫颈癌有因果关系。”   HPV感染非常普遍,性活跃期女性HPV感染率为50%-80%,但是人体有免疫功能,大部分人自体能清除HPV。据统计,50%-90%的HPV感染可在感染后的数月至2年内被免疫系统清除,平均感染时间为8个月。他比喻,HPV感染就像感冒,感冒也是病毒感染,感冒治会好,不治也会好,这个HPV感染一个道理。

  那么,香港宫颈癌疫苗预约需要准什么资料: 很多内地朋友不了解香港制度,香港是采用预约制的。所以,到香港接种宫颈癌疫苗的朋友得提前预约。香港宫颈癌疫苗预约只需要提供:接种人的姓名,联系方式,预约时间,提供港澳通行证号码登记即可预约,过程很简单。   香港宫颈癌疫苗预约收取费用吗? 香港宫颈癌疫苗预约收取费用吗?华安医疗在这里告诉大家,预约时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来到诊所打针时再提交费用便可,想了解更多关于香港宫颈癌疫苗预约的,欢迎在线咨询香港华安医疗员。
  • 上一篇: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优势在哪里 下一篇:无创DNA产前检测跟羊水穿刺怎么选择?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