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无创DNA产前检测跟羊水穿刺怎么选择?

由于目前防止唐氏儿出生的医学检测手段比较多,因此,最让准妈妈们纠结的莫过于——唐筛、无创DNA产前检测、羊水穿刺,究竟该怎么选择?经常会有孕妇问,无创DNA产前检测和羊水穿刺的区别在哪儿?我应该选择哪种检查项目?    羊水穿刺怎么做的? 羊水穿刺是在 B 超的引导下,将一根细长针通过孕妈妈的肚皮,经过子宫壁, 进入羊水腔,抽取羊水进行分析检验。羊水中会有胎儿掉落的细胞,通过对这些细胞的检验分析,来判断胎儿的染色体细胞组成是否有问题。

  什么又是无创DNA产前检测 无创DNA产前检测是通过提取游离DNA,采用新一代高通量测序技术,结合生物信息分析,判断出胎儿发生相关染色体疾病的风险。能准确检测21三体综合征(唐氏综合征)、18三体综合征(爱德华综合征)、13三体综合征 (帕套综合征)三大染色体疾病。   无创DNA产前检测跟羊水穿刺哪个更好? 羊水穿刺最好在怀孕16-18周进行,报告结果大约在 2 个月以后才可获得。羊水穿刺检查过早羊水不够,抽取标本困难,容易伤及胎儿;检查过晚胎儿已发育成形,此时发现异常,不适于继续怀孕,需施行终止怀孕手术时会使操作困难,也增加母体的危险性。   无创DNA产前检测只需孕期10周或者以上即可检测,只需抽取孕妇手臂静脉血即可,无创DNA产前检测既安全又无创,对胎儿和孕妇都没有任何的伤害,准确率高达99.9%,出结果时间又短。目前,无创DNA产前检测已是很多孕妈妈的首选,预约香港华安医疗无创DNA产前检测价格优惠,还可以检测出宝宝的性别,检测项目高达20项。

  • 上一篇:香港宫颈癌疫苗预约收取费用吗? 下一篇:什么时候接种HPV疫苗有效,费用多少?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