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优势在哪里

一个家庭里如果有唐氏综合症患者,带来不仅仅是精神上的压力同时经济上也是一种严重的负担。这类疾病迄今为止无法根治,最好的办法是通过产前筛查来进行预防。   现在唐氏儿的出生率越来越高,为了防止唐氏儿的出生,很多孕妈妈孕前就选择了无创DNA产前检测进行检测,给自己宝宝一个健健康康的未来。   唐氏儿是由携带遗传基因的染色体数量出现异常而造成的,发生具有偶然性、随机性,每一对健康夫妇都不能排除这种潜在的危险。目前,产前检测是预防先天出生缺陷儿出生的一种手段,主要针对发病率比较高的开放性神经管畸形(ONTD)、21三体综合征(唐氏综合征)、18三体综合征(爱德华综合征)进行筛查。   通过产前筛查,能够产前发现约60%的唐氏综合征患儿和约85%的开放性神经管缺陷患儿,是通过化验孕妇血液中的某些特异指标,筛选出高危人群来实现的。这种方法简便、可行、安全、无创,对胎儿和孕妇无任何影响,只要抽取孕妇手臂静脉血就可检查。   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其中一项就包括了兔唇,1q32.2缺失综合症主要包括遗传性唇腭裂症候群,患者多以遗传性发育障碍为主。患者主要表现为下嘴唇常可见到凹陷痕,有唇腭裂或单唇腭裂,少数患者会有牙齿缺损或畸形,俗称为兔唇,是最常见的唇腭裂症之一。

  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优势在哪里: 1. 准确度高,高达99%以上 2. 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更全面  3. 无创快捷简易,只需抽取10mL孕妇静脉血  4. 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还可以检测宝宝的性别   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需要注意什么: ▲通行证 去之前要确认好是否带上通行证,以免到关口时过不了关 ▲过关 去香港当天最好早点到关口排队过关,以免人多排队 ▲香港交通 建议当天去当天回的朋友可以买张一日通,要是想在香港逗留几天的可以买个八达通,这样坐地铁起来就比较方便也划算

香港华安医疗将为各位孕妈妈提供最贴心的服务、最好的检测环境,想了解更多关于无创DNA产前检测知识,欢迎在线咨询香港华安医疗员。
  • 上一篇:有了HPV疫苗九合一,还害怕宫颈癌吗? 下一篇:香港宫颈癌疫苗预约收取费用吗?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