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宫颈癌疫苗大神带你打败HPV

今天跟大家聊的是宫颈癌,它可算是赫赫有名的大人物,相当一部分女性谈其色变,那么宫颈癌到底是什么?   宫颈癌是癌症的一种主要病因是 HPV 病毒。用一个故事介绍 HPV:人的身体就像辽阔的海洋,住着很多细胞,他们在免疫细胞君的统一管辖下生活着,包括 HPV 低危型。

  有一天 HPV 家族的小头目 16 和 18 来看望他的小老弟们,不满他们的待遇,于是和管事儿的免疫细胞大战三百回合,免疫细胞被打得落花流水。

  免疫细胞不能解决 HPV,战胜了的 HPV 则不断移动,寻找最佳位置前去占领地盘。   邪恶势力 HPV 大军越来越庞大,持续的袭击免疫细胞,苦不堪言的免疫细胞用 TCT 观测 HPV 的情况。结果显示 HPV 大军已经占领宫颈此次交锋,HPV 大获全胜。最后导致了宫颈癌   这个邪恶势力 HPV有我们有什么办法可以打败它吗?有!那就是宫颈癌疫苗大神,宫颈癌疫苗大神可以帮助免疫细胞打败HPV,抢回自己的领地。

  宫颈癌疫苗可以防止人体内人乳头状瘤病毒(HPV)变异。现在医学界已经明确HPV是女性宫颈癌的主要病因,99%的宫颈癌都跟HPV感染相关。   2006年,宫颈癌疫苗加卫苗(Gardasil)在美国最先上市,紧接着香港上市,宫颈癌疫苗在香港上市时间也达到了10年之久,已经受益了很多人,也得到很多人的肯定。   香港华安医疗建议宫颈癌疫苗尽早接种,越早接种受益的预防效果越好,不管是女生还是男生都尽早进行接种提早预防HPV的攻击。
  • 上一篇:你对无创dna产前检测了解吗? 下一篇:乳腺癌基因检测早检测早预防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