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你对无创dna产前检测了解吗?

无创dna。通俗一点的说法就是无创基因检测、无创dna产前检测,又称无创产前dna检测。在国际社会中常称呼为NIPT。它是由美国妇产科医师学院委员会定义,并得到了国际社会的普遍认可。   说到做无创dna产前检测,上月陈家生了一个唐氏儿,本来产妇在医院做传统唐筛的结果为低危,医生就表示宝宝患唐氏的可能性很小,并没有建议他们去做羊水穿刺等产前检测。不幸的是,孩子出生后,被医院确诊为唐氏儿。陈一家非常的伤心气愤。如果当初进一步的确诊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这件事医生也是有责任的。   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的优势? 与传统的唐氏筛查相比,无创dna具有非侵入性、准确率高、无风险等优点,是目前新一代的筛查方法。   无创:只抽取母体外周血,无创产前基因检测是通过采集孕妇外周血,提取游离DNA,采用新一代高通量测序技术,结合生物信息分析,得出胎儿患染色体非整倍性疾病的风险率,具有无创性的优点。   早期:孕10周即可接受无创DNA产前检测:做产前诊断佳穿刺抽取羊水时间是妊娠16~20周,而无创产前dna产前检测更是把时间提前到了10周,能够更早的检测出结果并做出相应对策。这项检测由于更早可以诊断,无创性检测更安全等特点一出来即获得了高瞩目。   准确:采用新一代的测序技术,准确率高达99.9%以上:经过严格测试,在孕10周进行检测,其检出率高达99.9%以上,具有准确性的优点。   香港华安医疗目前推出胎儿性别鉴定、NTAD23无创产前检测,可检测最全面的胎儿染色体基因检测技术,像胎儿存在的畸形,染色体疾病,家族遗传史等都可以检测出来,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技术是现代科技的巨大进步,为了家庭的稳定和谐,为了优生优育,无创产前检测可以说是最佳的选择。想了解更多关于无创dna产前检测资讯,欢迎在线咨询香港华安医疗员。

  • 上一篇:香港无创产前基因检测有没有必要做? 下一篇:宫颈癌疫苗大神带你打败HPV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