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香港无创产前基因检测有没有必要做?

香港华安医疗无创产前基因检测,比唐氏筛查更精准,比羊穿更安全,准确率大于99%,只需抽取孕妇外周静脉血,零风险,怀孕10周即可精确检测。    作为目前使用最广泛的唐氏综合征产前筛查手段,唐氏筛查主要利用血清生化值计算胎儿患三体综合症的风 险值,在国内检出率大约60%,经过唐筛后高风险孕妇,一般仅有5%-10%显示为真阳性。而无创产前基因检测可以全面分析23对染色体异常,还可以检测出胎儿性别,是目前公认最好的产前检测手段。   1997年,科学家在孕妇的血液中发现了胎儿游离DNA片段。基于这一发现,无创产前基因检测应运而生。该技术只需采集孕妇静脉血,从中提取源于血浆的游离DNA,采用新一代高通量测序技术,结合生物信息分析,得出胎儿发生染色体非整倍体的风险率。   香港无创产前基因检测有没有必要做? 唐氏综合征是最常见的人类染色体疾病,也是目前所知造成智力低下的首要原因。据统计,大概每700个活产婴儿中就有一名唐氏儿出生。目前,我国唐氏儿总数超过100万,并且以每年3万的数目递增。对于唐氏综合征目前尚没有根治的药物。   唐氏儿的发病率和母亲关系密切相关,伴随着年龄的增加,生育唐氏儿的风险呈升高趋势。当母亲年龄超过35岁时,这种风险急剧提高,产前检测一定要重视。所以,无创产前基因检测有必要做的。   香港做无创产前基因检测有什么好处: 1、有保障性 香港无创检测具有有保障、无创、准确率高等诸多优势,不仅免去了羊水穿刺之苦,更为孕妇提供一种更有保障的筛查方法。    2、精确度 通过存在于孕妈妈静脉血中的胎儿游离DNA的检测以及分析,筛查染色体异常的精准度高达99.9%以上。   3、早检测 孕妈妈在怀孕10周便可进行检测,是目前最早期的检测方式,可以说是升级版的唐氏筛查。   4、周期短 抽取5ml的静脉血,对孕妈妈来说轻轻松松就可以完成检测,没有任何的伤害。10个工作日左右出检测报告。

 
  • 上一篇:原来每对夫妻都有可能生出“唐氏儿” 下一篇:你对无创dna产前检测了解吗?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