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知名女歌手陈秋霞患乳腺癌,黑发变白发——乳腺癌基因检测让你提

香港知名女歌手陈秋霞乳腺癌 60岁女星自曝罹患乳腺癌的消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香港知名女歌手陈秋霞早年也是一个非常漂亮的美人,而且歌声也是非常的具有辨识度,但是如今60岁的陈秋霞正在和病魔抗争,因为被病魔的抗争,所以陈秋霞的一头黑发已经变成了白发了,而且气色也不如之前,但是陈秋霞还是积极的面对自己的病情。

  很多的女明星都是因为患上了癌症离开了,著名歌手姚贝娜也是因乳腺癌而去世的。陈秋霞对于自己的病情也是非常的乐观的,其实乐观的心态对于病情的康复也是很有效果的,陈秋霞在去年得知了自己确诊罹患乳腺癌二期,在得知自己生病的时候,也是非常的害怕,但是还是积极的治疗。   引起乳腺癌发生的原因: 乳腺癌是女性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而且发病人群也越来越年轻化,甚至在35岁以下也出现了患乳腺癌的女性。女性乳腺癌多发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来自生活一些习惯或者压力太大等等因素,下面我们来看看容易患乳腺癌的高危人群: 哪些人是乳腺癌高危人群 1、有家族遗传史的女性,如母亲、姨妈、祖母、父亲等有乳腺癌史的。 2、12岁以前来月经初潮者。 3、绝经晚于55周岁者。 4、丁克女性或者不哺乳女性。 5、长期情绪压抑、工作压力大的人。 6、高脂肪、高蛋白饮食者。   癌症的可怕之处就在于一旦发现就是晚期,其实乳腺癌我们是可以做到早发现早预防的,最有效的预防方式就是进行定期检查,香港华安医疗推出一项乳腺癌基因检测,乳腺癌基因检测只需通过检测人体血液中DNA,就能判断人这一生的患癌风险。乳腺癌基因检测是唯一能在发病前提供诊断或预防参考信息的检测方法,通过对携带敏感基因、容易发生基因突变的高危人群进行严密的随访和监测,有利于乳腺癌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真正实现“上医治未病”。   香港华安医疗预约乳腺癌基因检测推出优惠活动,欢迎各位朋友在线咨询香港华安医疗员。  
  • 上一篇:香港九价HPV疫苗接种 下一篇:预防染色体缺陷产前检测也很重要——香港胎儿无创基因产前检测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