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香港九价HPV疫苗接种

宫颈癌是女性最常见的癌症之一,在全球女性恶性肿瘤中,其发病率与死亡率仅次于乳腺癌,位居第二。HPV即人乳头瘤病毒,是宫颈癌发病的必要因素与直接原因。研究表明,有HPV感染的比没有HPV感染的人患宫颈癌的危险度要高数百倍。目前全球每年HPV感染约有3亿,高度病变1000万,到了宫颈癌就有将近50万人。
 
宫颈癌虽然是癌症,但也是一种可防、可控的癌症,所以,早期筛查和预防很重要。10年前宫颈癌疫苗在香港上市给世人带来了极大的帮助。我们都知道疫苗的效价越高,涵盖的病毒类型越多,其保护效果越好。如9价HPV疫苗指的是可以预防9种HPV病毒。
 
由于目前9价HPV疫苗在大陆尚未上市,且国内获批的也只仅能预防两种病毒的2价HPV疫苗,所以更多人会选择前往香港注射预防范围更广的9价HPV疫苗。
 
9价HPV疫苗于2014年12月10日获美国FDA批准上市,并于2016年3月在香港上市,适用于预防6、11、16、18、31、33、45、52、58型HPV病毒,可预防人类乳头瘤状病毒引起的子宫颈癌、子宫颈癌癌前病変、外阴癌、外阴癌癌前病変、阴道癌、阴道癌癌前病変、肛門癌、及性病湿疣 (椰菜花)。使得接种者感染HPV病毒的概率进一步降低。


  那么,九价HPV疫苗接种年龄是多少呢? 任何女性都可能有机会患上宫颈癌。有可能在青少年时期已经接触到HPV病毒。专家告诉我们:至少75%有性行为的男女都曾感染过HPV病毒。虽说感染HPV病毒初期是没有明显的症状的。但持续的HPV病毒感染却会引发子宫颈癌等相关疾病。
 
越早接种HPV疫苗,才能达到最好的功效,建议大家打HPV疫苗选择在最佳年龄,HPV疫苗对结了婚生了宝宝的人依然有预防的效果,九价HPV疫苗9岁以上男女均可接种。
  赴港接种疫苗朋友注意啦 ①诊所不接待自行到达的客人
②必须提前预约诊所
③首次赴港人员要办理好港澳通行证等必要证件
④门诊只支持港币或银联卡支付费用(刷卡需要收取3%的手续费,给港币现金就不用)
⑤现场排队,早到早打
⑥请按照诊所上班时间前往  
备孕期间可以注射吗?注射疫苗后可以怀孕吗? 在备孕期间建议不进行疫苗接种,给大家建议是要么生完宝宝再接种疫苗,要么接种完疫苗在备孕,九价HPV疫苗三针接种完毕相隔三个月即可怀孕。
 
为了我们的健康,尤其是女性更需要尽早接种hpv疫苗,你的健康就是全家人的健康,即使接种了HPV疫苗也要定期做检查,时刻关注自己的健康状况,接种九价HPV疫苗欢迎在线咨询香港香港华安医疗员。
  • 上一篇:香港DNA无创产前检测和国内的哪个更好? 下一篇:知名女歌手陈秋霞患乳腺癌,黑发变白发——乳腺癌基因检测让你提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