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为了胎儿的健康,高危孕妇一定要重视无创DNA产前检测。

什么是高危孕妇?临床研究表明,小于16岁和大于35岁都属于高危孕妇,要面临的风险是巨大的,因此,不能疏忽产检。     年龄过小的孕妇,由于宫颈机能和骨盆等生殖器官未完全发育成熟等等原因,极容易导致胎儿早产的可能,且胎儿畸形的风险也比较高;而年龄过大的孕妇,由于身体机能的下滑,卵子质量不佳、宫颈松弛等原因,胎儿兔唇、流产的机率也会比适龄孕妇要高许多。且孕期还会发生妊娠综合征、壬辰期高血压等一系列的并发症。     因此,为了胎儿的健康,高危孕妇一定要重视无创DNA产前检测。  
  无创DNA产前检测作为新一代测序技术的无创胎儿染色体非整倍体产前检测技术,仅需采取孕妇静脉血,利用新一代DNA测序技术对母体外周血浆中的游离DNA片段(包括胎儿游离DNA)进行深度测序,并将测序结果进行生物信息分析,可以从中得出胎儿的遗传信息,从而检测出胎儿是否存在染色体异常疾病。     该检测仅需孕妈怀孕满10周,抽取少量静脉血即可检测,准确率高达99.9%以上,且对孕妈和胎儿完全无创。     更多关于无创DNA产前检测相关信息可咨询香港华安医疗。
  • 上一篇:去香港做无创DNA产前检测需要空腹吗? 下一篇:除了内地,那香港可以做无创产前基因检测吗?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