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除了内地,那香港可以做无创产前基因检测吗?

孕育新生命对一个家庭来讲是一件幸福而意义重大的事情,为了宝宝的健康,孕妈在孕期一定要重视产检、做好产检,全面系统的孕检是减少出生缺陷、保障母体及胎儿健康的重要手段。     在提及孕期检查方法时,除了B超、羊水穿刺外,无创产前基因检测也逐渐进入人们视线。作为一种针对常见染色体疾病筛查的手段,无创产前基因检测拥有安全无创、准确率高、检测范围广等特点。除了内地,那香港可以做这样的检测吗?     答案是可以的,在这里推荐孕妈到香港诊所进行无创产前基因检测。香港医疗先进性有目共睹,相比内地而言,香港在这方面技术显得更加成熟,孕妇仅孕10周即可进行,检测种类也多达20项。     此外,开展无创产前基因检测服务的机构是需要提供相关资质的,若没有审批则无法进行,但内地某些机构却无证上岗,相关的新闻报道屡见不鲜,市场鱼龙混杂。     相比内地,那么去香港做无创产前基因检测有哪些优势呢? 1、香港医疗技术先进:香港无论在医生技术、医疗设备和药物适用等方面均在世界最前列。香港无创产前基因检测这项技术相对内地来说已经非常成熟,运用的时间也比较长。 2、检测时间更早:在香港做无创,只要孕期在10周或以上就可以,而内地相似技术需要12-24周才能做。对于高龄产妇或者二胎妈妈来说,早查早安心,减少心理负担对宝宝有好处。 3、检测项目更多:香港无创产前基因检测可检测23对染色体20种项目,是所有检测技术当中最全面的。 4、技术的安全性:检测时只需要抽取孕妇少量静脉血即可,安全无创,对孕妇和胎儿都没有伤害。 5、结果的准确率:其他技术假阳性较高,而香港无创产前基因检测准确率高达99.9%。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咨询华安医疗。  
  • 上一篇:为了胎儿的健康,高危孕妇一定要重视无创DNA产前检测。 下一篇:关于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的各种解答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