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去香港做无创DNA产前检测需要空腹吗?

为了生育一个健康的宝宝,怀孕过程中这方面的针对性筛查就显得十分有必要,其中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就是一个重要检测手段。



那么去香港做无创DNA产前检测需要空腹吗? 去香港做无创DNA产前检测需要先采集孕妇外周静脉血,那抽血前是不是需要空腹呢?针对这个问题,医生给出的回答是可以不用空腹,正常饮食不会影响检验结果。     该项技术是通过医学手段对孕妇血液里游离的少量胎儿DNA进行检测,与以往类似筛查中找的是孕妇血清学标志物不同。     为了减少出生缺陷,应尽早进行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     每对夫妻都有生育染色体疾病患儿的风险,尤其是具有家族遗传是的夫妻这方面的风险则更高。由于目前很多染色体疾病没有有效的治疗手段,建议孕妈在怀孕10周后及时进行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以便及早发现异常、尽早采取措施。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相关信息,欢迎咨询香港华安医疗。  
  • 上一篇:高龄产妇,二胎不是你想生就生的 下一篇:为了胎儿的健康,高危孕妇一定要重视无创DNA产前检测。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