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乳腺癌高危人群有哪些?

 全球每1年约有120万妇女产生乳腺癌,有50万妇女死于乳腺癌,其中不乏有10几岁的患者,这代表着乳腺癌已不再是中老年女性才会得的疾病,年轻女性也不能免受其害。在我国,乳腺癌居女性恶性肿瘤死亡率的首位。
 
乳腺癌高危人群有哪些?
 年长的女性,年龄越大患乳腺癌的风险越高;
 月经初潮小于12岁,绝经年龄大于55岁的女性;
 仅生育1胎且生产时年龄高于35岁,或毕生未育的女性;
 1侧患乳腺癌,或曾做过乳房手术的女性;
 绝经后肥胖或更年期接受过激素替换疗法的人;
 有乳腺癌家族史的人。
 
 另外,长时间在高强度压力下生活、爱吃高热量食品等,也是致使乳癌产生的高危因素。
 以上是乳腺癌高危人群,也就是说女性具有以上因素患癌风险便会增加,具有多个高危因素更会明显增加。需要说明的是,高危人群其实不代表1定会得乳腺癌,只不过风险将会比其他人相对较高。对这类人群,最需要做的便是在病发前采取预防措施。
 
 乳腺癌基因检测预防乳腺癌的理想手段
 乳腺癌作为女性常见癌症,预防是每一个女性都需要做的事情,乳腺癌基因检测只需要抽取少许静脉血,就会对罹患乳腺癌的风险进行科学评估。
 
 如果在乳腺癌基因检测发现BRAC易感基因或其他突变基因,就能够肯定其有罹患乳腺癌的风险。肯定是高风险还是低风险,医生主要根据受检者的家族史、是不是有肿块(肿块是单侧还是两侧,还是多点的)、年龄、是不是生育等标准来指点诊断。
 
 总而言之,乳腺癌基因检测可提早预知患癌风险,再采取相对的预防措施,以到达预防癌症的效果。建议所有女性,特别是乳腺癌高危人群可进行此项技术。
 
本文由香港专业验血机构香港华安医疗原创提供,香港华安医疗主要提供的服务有:香港验血、香港性别鉴定、无创dna产前检测、HPV疫苗接种注射、dna亲子鉴定、健康检查等服务。香港华安医疗官网www.huaan.hk,欢迎咨询!
 
 
  • 上一篇:怎么判断香港验血机构是否正规 下一篇:香港乳腺癌基因检测预防超前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