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怎么判断香港验血机构是否正规

最近几年,随着香港医疗技术的发展,香港验血做无创DNA产前检测,也走进了内地大众的视野,但是对基因检测,内地大众根深蒂固的认为都是医院化验检测,而香港则是独立化验所检测,这就伴随着1些列问题出现,如:在香港哪家验血化验所做检测比较好?怎样查询香港验血化验所是不是正规?等问题。
 
 要了解香港验血化验所,就要从香港医疗体制说起,香港医疗实行两重体制:即公营与私立并存。但是请注意香港不管公立还是私立都是有严格监管的,公立医院由香港医管局管辖,公立诊所和健康中心由卫生署管辖,私立诊所和私立医院都由卫生署监管,香港验血化验所由化验师管理委员会监管。而香港验血化验所作为辅助医疗机构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香港验血化验所分为医院化验所、政府化验所。独立化验所,医院化验所、政府化验所只是常规检测,而独立化验所则承载着基因检测之大任,独立化验所就是我们通常说的无创DNA产前基因检测送检的化验所。化验所注册必须有1个1级化验师才有资历注册,而且全部要求在香港医务化验师管理委员会备案登记。所以在香港医务化验师管理委员会官方网站能查询到的。
 
 客观来讲,只有2种分法:1站式香港验血基因检测化验所(如香港基因检测中心)与诊所合作式化验所(预约后,直接指定客户去诊所抽血,然后血样统1由香港基因检测中心收取做检测,10分安全有保障的)
 
本文由香港专业验血机构香港华安医疗原创提供,香港华安医疗主要提供的服务有:香港验血、香港性别鉴定、无创dna产前检测、HPV疫苗接种注射、dna亲子鉴定、健康检查等服务。香港华安医疗官网www.huaan.hk,欢迎咨询!
 
 
 
  • 上一篇:前往香港验血需要带什么证件 下一篇:乳腺癌高危人群有哪些?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