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香港乳腺癌基因检测预防超前

乳腺癌1直是女性朋友关心的重大癌症,那末哪些人容易得乳腺癌呢?只要了解了乳腺癌的易得人群,就能够提早预防乳腺癌。不结婚、不生育、不哺乳的女性被称为 3不女 ,而她们所崇尚的 3不 生活方式极可能使自己得乳腺癌。
 
 月经、婚姻与生育等因素都影响着乳腺健康。单身女性、结婚较迟和婚姻延续时间比较短的女性,乳腺癌病发率较高;而生育期妇女哺乳时间越长,乳腺癌产生的危险性越低。1般来讲,乳房内有肿块是乳腺癌的典型症状,其中60%的肿块长在乳房外上方,形状为圆形或是不规则形,多数无疼痛。
 
 预防乳腺癌除要避免 3不 生活方式外,以下6种不良习惯也要杜绝。
 1.高脂饮食:长时间摄取大量脂肪会产生过量雌激素,进而刺激肿瘤生长。
 2.酒精:每天饮酒1杯或1杯以上者,乳腺癌危险性比不饮酒者增加45%.
 3.咖啡、巧克力:这些食品中含大量的黄嘌呤,可促使乳腺良性增生。
 4.精制蔗糖:蔗糖摄取量高是45岁以上妇女乳腺癌的危险因素。
 5.烟草:吸烟史超过10年的女性患乳腺癌概率是其他女性3倍以上。
 6.不锻炼:光摄取不消耗会让身体堆积过量脂肪,使癌变危险指数上升。
 
 了解乳腺癌的临床表现可以让大家对乳腺癌症状有个更深的认识及了解,它其实不能完全起到预防的作用。但关于乳腺癌的预防,建议进行超前的技术 基因检测。由于乳腺癌的1大病因是遗传基因变异(主要是BRCA1/2基因),具有家族遗传性质,所以得病率比普通人高出很多。
 
 鉴于遗传因素较多,所以预防的方式建议以基因检测为主。通过基因检测来及时了解得病风险,以便主动出击,取代束手待毙。
 
 根据大量的数据库表明,引发乳腺癌的BRCA1/2基因突变,也容易引发卵巢癌。所以,1个遗传性乳腺癌/卵巢癌就能够1箭双雕,把乳腺癌和卵巢癌这两种严重影响女性健康的癌症制的服帖服帖。(特别建议具有家族遗传史的人高度重视此项检测)
 
本文由香港专业验血机构香港华安医疗原创提供,香港华安医疗主要提供的服务有:香港验血、香港性别鉴定、无创dna产前检测、HPV疫苗接种注射、dna亲子鉴定、健康检查等服务。香港华安医疗官网www.huaan.hk,欢迎咨询!
 
 
  • 上一篇:乳腺癌高危人群有哪些? 下一篇:香港乳腺癌基因检测结果怎么看?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