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20项有哪些吗?

宝妈们想知道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20项有哪些吗?想了解往下看
 做过无创DNA产前检测的孕妈们都知道该检测主要是针对3倍体综合症即21、18、13这类染色体异常所带来的唐氏儿、爱德华等疾病,也是由于这些疾病得病率较高以便大家所熟习及关注,也由于这样,大家常常疏忽了染色体所带来的其他疾病。也由于染色体存在其他疾病的可能,使得大家选择到香港做无创DNA产前检测想对宝宝的染色体进行全面的检测。
 
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相比大陆无创DNA产前检测对染色体检测是很全面的。
 
 大陆无创DNA产前检测只检测常见染色体疾病,而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就有共20项,其中除常见的唐氏综合征3项(13/18/21)外,还有性染色体异常综合症5项、染色体微缺失8项、及3倍综合体3项等。
 
我们先来看唐氏综合征3项(13/18/21),因病发率较高这是目前无创DNA检测的主要项目,其异常在于染色体13、18、213倍(比正常人多1条)致使初期流产、胎儿智障、畸形。
 
 接着,是性染色体异常综合症5项,主要是针对性染色体异常检测(性染色体3体或缺少综合症,Y染色体浓度检测),由于触及性别致使国内无创不允许做,也不允许告知,而--香港--无创是可检测的。
 
 最后,染色体微缺失8项、及3倍综合体3项,这几项染色体异常比较罕见,但该疾病是会存在的。染色体微缺失会使宝宝得自闭症,过动症,发展缓慢,智能障碍等。3倍综合体3项,这3项染色体异常会致使胎儿流产或生下后很快死亡,乃至面临染色体嵌合型3倍体发育缺点、智障等重大缺点问题。
 
本文由香港专业验血机构香港华安医疗原创提供,香港华安医疗主要提供的服务有:香港验血、香港性别鉴定、无创dna产前检测、HPV疫苗接种注射、dna亲子鉴定、健康检查等服务。香港华安医疗官网www.huaan.hk,欢迎咨询!
 
  • 上一篇:香港验血基因诊断是否靠谱 下一篇:香港验血检查宝贝性别流程介绍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