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香港验血检查宝贝性别流程介绍

首先,我是1个高龄妈妈,这也是2胎,大宝是个男孩,所以2胎自然想要个闺女,宝爸都特别想要个女儿,贴心小棉袄,在刚怀孕的时候就听同学说她2胎之前在怀孕7周的时候预约了香港华安医疗直接赴香港验血给宝宝做了性别检测知道了宝宝是男是女(最后生了跟验的1样准的)。我就座不住了,因而我在网上查了各种资料,也通过在线官网同客服姑娘了解了香港验血做性别检测是怎样1回事,自己怀孕7周的时候就让客服姑娘预约了去香港抽血,当时做B超,7周胚芽也到达了10mm,运气挺好。
 
 我预约的是3月23号去香港,老公也早已请好假,他惧怕我1个人去香港不放心,干脆请教陪我。早上1早起床,坐和谐号去深圳,准备从深圳罗湖关口过关,到了关口,过关的人不算多,我和老公大概排了半个小时就过到香港,找了7-11充值8达通,港币我是在我们那边的银行换好了,汇率是0.82,建议还是在当地换好比较好,过来关口也有的换,但是汇率都普遍偏高,08.4-0.85左右,不划算。充完8达通,顺便买了点早饭在休息区吃,准备坐港铁。根据客服顾问发来的诊所详细地址线路图,坐地铁先到红磡,然后换乘1个站到尖东,从尖东L5出口出来,大概1个小时多1点,出来往左穿过1条街道就到了。1眼就能够看到迪奥,香奈儿和LV,基本1线大牌的奢饰品专卖店都集中在这附近,香港验血剁手两不误,哈哈~
 
 从香奈儿和LV中间的海港城入口进去坐电梯就能够了(海港城很大很多个入口,不要走错了),楼下有写唆使牌写的是坐诊医生的名字,直接上去报预约的名字就行,然后填写1张单,抽血后再核对签名申请单就能够了,soeasy!。全部进程10几分钟左右搞定,护士问我结果是自己来拿还是寄给我们,我和老公商量还是寄给我们吧,自己懒得再跑1趟,交完钱,拿好收据,我和老公就走了出来,准备逛海港城帮朋友和家人买点东西,然后原路返回。隔天,接到香港那边客服打来的电话,告知我结果没有检测到Y染色体,证明是女宝宝,老公知道后比我还开心,看着他那满足的模样,女儿不愧是爸爸上辈子的小情人。
 
本文由香港专业验血机构香港华安医疗原创提供,香港华安医疗主要提供的服务有:香港验血、香港性别鉴定、无创dna产前检测、HPV疫苗接种注射、dna亲子鉴定、健康检查等服务。香港华安医疗官网www.huaan.hk,欢迎咨询!
 
  • 上一篇: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20项有哪些吗? 下一篇:高龄产妇怀孕生宝宝是否进行无创dna检查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