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香港验血基因诊断是否靠谱

每1年全球有超过1400万患者被诊断得癌症,其中大多数患者在确诊时肿瘤已处于晚期或已分散。这时候不管是手术还是药物医治的效果都不佳。如果可以提早诊断,就有望提高癌症生存率。根据数据显示,近20年来,中国癌症死亡率上升了29.42%!随着癌症患者逐年上升的情况下,我们该如何更早的知道自己是不是具有患癌的风险,如何在癌症初期就被发现并及时医治呢?关于这个问题,癌症基因检测就可以给出很好的回答。
 
 明确基因突变携带情况,控制癌症病发;通过提供复发风险评估,最大程度的下降病发风险 这就是癌症基因检测的意义所在。在现代癌症病发率不断上升的状态下,为了本身的健康,所以癌症基因检测该做,对预防癌症有1定的帮助。
 
 我本身携带了1种突变的基因BRCA,我的医生估算过,我有87%的概率患乳腺癌。 奥斯卡影后安吉丽娜 朱莉早在两年前,就通过基因检测和相应的切除手术,将自己患乳腺癌的风险大大下降。
 
 癌症基因检测主要针对1些实体瘤,如乳腺癌、卵巢癌、大肠癌、肺癌、前列腺癌、胃癌、子宫内膜癌、皮肤癌、甲状腺癌、多发性内分泌瘤等。建议高风险人群及重视健康人士要做癌症基因检测。
 
本文由香港专业验血机构香港华安医疗原创提供,香港华安医疗主要提供的服务有:香港验血、香港性别鉴定、无创dna产前检测、HPV疫苗接种注射、dna亲子鉴定、健康检查等服务。香港华安医疗官网www.huaan.hk,欢迎咨询!
 
  • 上一篇:关于癌症基因检测VS基因病变 下一篇: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20项有哪些吗?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