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教你3招鉴别尖锐湿疣

尖锐湿疣是最常见的性疾病表现情势,其中男性得病的几率较高于女性朋友;很多人会在听到性病的时候感到恐慌,尖锐湿疣能治好吗?香港基因检测中心告知你,其实尖锐湿疣主要是由于感染了1种嗜上皮性DNA球型病毒(人类乳头瘤病毒,简称HPV)后致使,尽早接种HPV疫苗可以预防此类病毒感染。
 
 香港基因检测中心科普,在平常生活中,可以通过自我检查肉眼既能发现是不是得尖锐湿疣;自我检查主要视察3点:
 
1、根据疣体外观诊断尖锐湿疣:典型的尖锐湿疣疣体表面是粗糙,凹凸不平的,外观1般显现刺状、菜花状、乳头状、鸡冠花状或根部有蒂状。所以1旦在外生殖 器、肛周、会阴或阴道等部位发现有单发或多发的表面粗糙、外观显现小丘疹状、刺状、乳头状、菜花状或鸡冠状,或根部有蒂、融会成片的的缀生物时,基本便可 以认定为尖锐湿疣。
 
2、根据醋酸白实验鉴别诊断尖锐湿疣:外观不典型的疣体,可结合醋酸白实验来鉴别诊断(这个实验自己在家便可以做)。方法为:准备3%-5%的醋酸(食用 白醋的浓度是4%-6%,可以作为尖锐湿疣鉴别液使用)。将渗透白醋的纱布或纸巾,敷到长出来的增生物上,过3-5分钟后视察崛起是不是变白(肛周部位的疣 体需要10-15分钟)。如果出现增生物明显变白为阳性反应,这类情况下便可以诊断为尖锐湿疣。
 
3、做病理学检查来诊断是不是是尖锐湿疣:如果外观既不典型,醋酸白实验后呈阳性也不明显,可以针对这个增生物做个病理学检查来确诊。尖锐湿疣的特点性细胞 是凹空细胞,若能通过组织病理查出有诊断性的凹空细胞,便可以确诊为尖锐湿疣。
 
HPV疫苗接种推荐
除这些平常自我检测以外,为了有效避免HPV感染致使的尖锐湿疣产生,男女在(性)生活时做好安全措施(戴安全套)。香港基因检测中心提示大家,接种HPV疫苗可以预防85%以上的HPV6、11感染致使的尖锐湿疣。
 
本文由香港专业验血机构香港基因检测中心原创提供,香港基因检测中心主要提供的服务有:香港验血、香港性别鉴定、无创dna产前检测、HPV疫苗接种注射、dna亲子鉴定、健康检查等服务。香港基因检测中心官网www.dnabaobao.com,欢迎咨询!
 
 
  • 上一篇:孕妈必知产前保健的方法 下一篇:小胖威利症导致11岁男孩困扰多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