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孕妈必知产前保健的方法

很多孕妇在预产期前2周,都会重视各种检查,若是孕妈出现了不规则的宫缩现象,是需要及时治,香港华安医疗解释,准妈妈要正常的饮食和休息,保持心情舒畅,这样才可以庇护母婴健康。
 
 方法1孕期体操孕期
体操不但有益于控制孕期体重,还有益于顺利分娩,这是由于:
 1、体操锻炼可以增加腹肌、腰背肌和骨盆底肌肉的张力和弹性,使关节、韧带松弛柔软,有助于分娩时肌肉放松,减少了产道的阻力,使胎儿能较快地通过产道。据有关研究结果显示:坚持实行孕妇体操者,正常阴道产率显著高于没有做体操的产妇,产程也较后者短。
 
 2、孕期体操可减缓准妈妈的疲劳和压力,增强自然分娩的信心。
 固然,怀孕毕竟是个特殊的生理进程,准妈妈在练体操时要注意运动时间、运动量、热身准备,避免过度疲劳和避免宫缩。另外,有习惯性流产史、早产史、此次妊娠合并前置胎盘或严重内科合并症不宜进行孕期体操。
 
方法2孕期公道营养,控制体重
 宝的体重超过4000克(医学上称为巨大儿),母体的难产率会大大增加。如果在产前检查中医生预测胎儿体重超过4000克,1般就会建议产妇以剖宫产方式分娩。
 
 为了控制新生儿的体重,在妊娠期间,孕妇应适当参加活动,不要整天坐着、躺着。多吃新鲜蔬菜和含蛋白质丰富的食品,少吃含碳水化合物、脂肪量很高的食品,如甜品、油炸食品、甜饮料、水果等。最理想的怀孕体重在孕初期怀孕3个月之内增加2公斤,中期怀孕3 6个月或末期怀孕7 9个月各增加5公斤,前后共12公斤左右为好。如果全部孕期增加20公斤以上,就有可能使宝宝长得过大。
 
 上面就是女性在产期保健要做好的事项,建议孕妇要定期做产前检查,这对顺利分娩是10分必要的。特别是女性邻近预产期,随时做好迎接分娩的准备,这样才可以保证孩子的顺利诞生。香港华安医疗介绍的产前保健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大家哦!
 
本文由香港专业验血机构香港华安医疗原创提供,香港华安医疗主要提供的服务有:香港验血、香港性别鉴定、无创dna产前检测、HPV疫苗接种注射、dna亲子鉴定、健康检查等服务。香港华安医疗官网www.huaan.hk,欢迎咨询!
 
 
 
 
  • 上一篇:如何预防宫颈癌 下一篇:教你3招鉴别尖锐湿疣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