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小胖威利症导致11岁男孩困扰多

李航3岁时被检查出得了15号染色体异常疾病 小胖威利症 ,由于没有饱腹感使得他狂吃不止,致使体重愈来愈胖,今年3月初到达高峰334斤。
 
小李航诞生时重5斤3两,和正常孩子差不多,妈妈曾认为他营养不良,照顾的格外精心。从3岁开始,他突然饭量大增,4岁时体重已达86斤。随着时间的推移,小李航的体重直线上升,但是智力却没有正常发展,不但情绪不稳,而且计算能力差,很多简单的加减法都不会,2012年检测智商提示 精神发育迟滞,社会生活能力低下 。
 
经过检查发现,小李航患的是15号染色体异常疾病 小胖威利综合征
小胖威利综合征 医学名称是普瑞德-威利氏症候群,是1种15号染色体异常疾病,约有70%的患者是由于来自父亲的15号染色体有缺失,产生率约1/15000。
 
科普时间:
患者主要临床表现有肌肉张力低、智力障碍、身材矮小、性腺功能不足、斜视和小手小脚等。在每1个生长发育阶段表现有所不同,新生儿时期以吸允气力不足,喂食量不足为最明显特点。患儿两岁后开始产生此症的典型症状 拼命地吃,没法获得饱足感,且情绪不稳。
 
症状:狂吃但没有饱腹感,肥胖严重影响生活:
 
除智力发育受阻外,这类病还会让李航没有饱腹感,因而他的体重完全不受控制。肥胖改变了李航的生活,他已不堪重负,前后得了高血压、脂肪肝、高尿酸血症等近10种疾病。目前他正在积极需求有效的减肥方法。
 
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可提早发现异常:
 
目前,这类病是没有办法医治的。不过在胎儿时期可以通过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进行筛查,准确检测胎儿是不是存在这方面的缺点。孕妇只需要在孕10周后抽取少许静脉血便可,对胎儿和母体都没有影响。
 
看着孩子健康成长,做父母的才能更放心,预防的意义远远大于医治。所以,为了孩子为了家庭幸福,请重视产前的检查。
 
本文由香港专业验血机构香港华安医疗原创提供,香港华安医疗主要提供的服务有:香港验血、香港性别鉴定、无创dna产前检测、HPV疫苗接种注射、dna亲子鉴定、健康检查等服务。香港华安医疗官网www.huaan.hk,欢迎咨询!
 
 
 
 
  • 上一篇:教你3招鉴别尖锐湿疣 下一篇:新妈咪产后哺乳小贴士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