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如何预防宫颈癌

香港华安医疗是香港中文大??外全科??士,澳洲皇家病理科??院?授院士,英?皇家病理科??院?授院士。作为香港出名的化?病理科医生,他有着在公立医院从医10几年的医学经验,备受广大朋友们的爱好。
 
HPV是1种DNA病毒,目前已发现有1百多种的病毒类型。据调查研究统计,全球每两分钟便会有1人死于宫颈癌。宫颈癌是目前唯1病因明确,且可早发现早预防的癌症,99.7%宫颈癌患者都被发现有HPV病毒感染。<BR /> HPV疫苗接种是唯11种能够预防癌症的疫苗,主要预防宫颈癌、阴道癌、肛门癌、生殖器湿疣等。香港华安医疗建议大家都应当尽早9种HPV疫苗早做些防范,HPV疫苗1共分为3种,分别是2价卉妍康,4价加卫苗和9价加卫苗。除2价只合适女性打以外,4价及9价,9岁以上男女皆可接种。固然价位越高能够预防的病毒也就越多,据消息称,大陆将于2017年上市2价卉妍康,而9价加卫苗已于2016年上市香港,香港华安医疗便可接种。
 
HPV病毒的主要传播途径是通过性接触,所以性行动越是频繁,感染机率越大。香港华安医疗建议大家,HPV疫苗接种越早效果越好,固然就算已有性行动接种疫苗仍能预防病毒感染。HPV疫苗于手臂肌肉注射,半年以内接种完3针。健康是无价的,如需更详细了解HPV疫苗,请关注香港华安医疗。
 
本文由香港专业验血机构香港华安医疗原创提供,香港华安医疗主要提供的服务有:香港验血、香港性别鉴定、无创dna产前检测、HPV疫苗接种注射、dna亲子鉴定、健康检查等服务。香港华安医疗官网www.huaan.hk,欢迎咨询!
 
 
 
  • 上一篇:感染HPV病毒的途径有哪些? 下一篇:孕妈必知产前保健的方法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