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感染HPV病毒的途径有哪些?

最近几年来,性生活年龄过早,性生活紊乱等使得宫颈癌的病发率逐步显现年轻化趋势,人们对宫颈癌的关注很多,但是对致使宫颈癌的 首恶 HPV病毒却认识甚少。实际上,感染了高危型HPV病毒的女性便可能会得宫颈癌,而性生活恰恰是它的主要传播途径。
 
香港华安医疗带你认识HPV病毒
 HPV病毒(人乳头瘤病毒)是1种属于乳多空病毒科的乳头瘤空泡病毒A属,是球形DNA病毒。其核心为DNA双链,外绕以蛋白质的衣壳,而衣壳则由72个亚单位的壳微粒组成。能引发人体皮肤黏膜的鳞状上皮增殖。目前已分离出130多种,该病毒的唯1宿主是人类,对其它动物并没有致病性。
 
 HPV病毒的感染途径主要包括以下方面:
 
 1、性传播途径
 这是hpv病毒最主要的传播途径。其沾染性较强,病期也较长。
 
 2、密切接触
 直接的皮肤-皮肤接触是传播hpv病毒最有效的途径。
 
 3、 间接接触
 HPV病毒可以通过感染者的衣物、生活用品、用具等进行传播。
 
 4、 医源性感染
 有些医务人员在医治护理时防护不好,接触或使用过的医疗器械,没经过完全的清洁和消毒就进行2次使用,造成本身感染或通过医务人员传给患者。
 
 5、 母婴传播
 由婴儿通过孕妇产道的密切接触从而感染hpv病毒。
 
 6、烟雾沾染
 有研究发现,在用激光医治乳头瘤病毒(HPV)时产生的烟雾中有 HPV 存在,这提示含 HPV 的烟雾可能成为 HPV 并引发乳头瘤病毒(HPV)的沾染途径。
 
香港华安医疗提示:注射HPV疫苗能够预防得子宫颈癌等多种癌症。只要对自己的健康负责,预防hpv病毒将不再是难事!
 
本文由香港专业验血机构香港华安医疗原创提供,香港华安医疗主要提供的服务有:香港验血、香港性别鉴定、无创dna产前检测、HPV疫苗接种注射、dna亲子鉴定、健康检查等服务。香港华安医疗官网www.huaan.hk,欢迎咨询!
 
 
  • 上一篇:香港验血准确率怎么样 下一篇:如何预防宫颈癌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