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香港验血准确率怎么样

对所有已怀孕的孕妇来讲,在孕期有两件事是她们所关心的,1是孩子是不是健康,所以产检1次都不敢落下,生怕有甚么过失。其2便是孩子性别了,相信大多数准爸准妈自打怀孕以来都想预先知道孩子是男孩还是女孩,这类好奇心是与生俱来的。
 
就当前技术而言,B超即可知男女,但对内地来讲,医院是明言制止不允许提早告知胎儿性别,其次,B超 翻盘 的机会也不是没有,简单些讲便是准确率不高。
 
除B超外,还有1项技术便是香港血。在前面两种条件的限制下,愈来愈多的孕妈前往香港验血。由于在香港验血属于合法行动,且香港验血准确率也高。
 
香港验血的科学性
科学资料表明,人是由23对(即46条染色体)构成,而在这46条染色体当中,性染色体(X/Y)便决定着人的性别。男性的XY染色体基因与女人的XX染色体基因配对,会构成以下两种状态:XY基因和XX基因。XY基因则表明是男宝,XX基因则是女宝。
 
香港抽血验性别流程及原理则是:抽母体静脉血 两次高速离心处理 将上层清液移入无菌管冷冻贮存 提取胎儿DNA 染色 紫外灯视察是不是有SPY的条带(如果有是男孩,反之则是女孩)
 
香港验血准确率高吗?
香港验血孕7周胚芽长到10毫米便可检测,检测方式属于无创性检测,只需要抽取孕妈静脉血即可,对胎儿和孕妇没有任何伤害,是目前孕初期最早、最安全、准确率最高的验男女的方式。
 
香港验血报告由化验所出具,但由于香港医疗采取预约制,所以化验所不接待客户,因此想要前往香港验血的话,可预约香港华安医疗。
 
香港华安医疗可送多家知名化验机构PG、DNA、达雅高、HK-DNA,香港验血准确率达99.9%。
 
本文由香港专业验血机构香港华安医疗原创提供,香港华安医疗主要提供的服务有:香港验血、香港性别鉴定、无创dna产前检测、HPV疫苗接种注射、dna亲子鉴定、健康检查等服务。香港华安医疗官网www.huaan.hk,欢迎咨询!
 
 
  • 上一篇:香港dna胎儿性别鉴定准不准 下一篇:感染HPV病毒的途径有哪些?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