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香港产前胎儿无创检测为各位孕妈更好的服务,准确度高达99.9%

现在很多家庭都在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投入二胎造人计划之中,都想要给老大添个小小玩伴了。怀孕以后的准妈妈们自然是想知道肚子里宝宝的健康状况,所以会定期的去做产检,以减低宝宝受到各类疾病的影响。在所有的产检当中,有一项检查非常关键 香港产前胎儿无创检测,用于排查胎儿是否存在常见染色体疾病,更好的检测胎儿的健康状况。
 
香港产前胎儿无创检测技术仅需采取孕妇静脉血,利用新一代DNA测序技术对母体外周血浆中的游离DNA片段(母体血浆中含有胎儿游离DNA)进行测序;并结合生物信息技术,检测出胎儿是否患有染色体异常,检测时孕期需满10周及以上 。
 
  香港产前胎儿无创检测的优势:
 
无创安全性:传统产检羊水穿刺、绒毛采集会有宫内感染和胎儿手足残缺的几率,属于侵入式检测。相比之下,无创DNA产前检测通过抽取孕妇静脉血进行检测,非侵入式检测,不存在任何风险,不会对胎儿和母体造成任何伤害。
 
早期:妊娠10周或以上即可进行检测胎儿是否存在染色体异常疾病。
 
准确:利用新一代的DNA基因测序技术进行检测,准确率99.9%以上。
 
香港产前胎儿无创检测可以全面检测胎儿的染色体异常,还可检测胎儿性别,但因香港采取预约制,所以需要提前预约,更多详情,可咨询香港华安医疗。

成长基因检测丨抽血检测遗传代谢病,用药安全等,助力 孩子能够健康成长,是每位父母的愿望,但是在成长路上,总有各种各样头疼的问题出现 一喝牛奶就消化不良,拉肚子; 吃了蚕豆出现..


无创DNA,为什么建议来香港检测? 宝宝健康是每位妈妈的心愿,而无创DNA作为产检的重要关卡,我们也一直都建议每位妈妈在孕期的时候引起重视。 但是很多前来咨询无..


优生优育丨升级版香港无创DNA,给宝宝更加全面的检测 准妈咪从怀孕开始,直到生产为止,会经历各种大大小小的检查项目。按时做产检,可以及时的了解母体自身以及宝宝的发育情况。 其..


  • 上一篇:老公哥哥有出生缺陷,我的孩子会有问题吗? 下一篇:关于孕期相关知识,你知道哪一些?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