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关于孕期相关知识,你知道哪一些?

1、叶酸什么时候开始吃比较好,如果不吃会怎么样?
叶酸是一种一种水溶性B族维生素,正常情况下怀孕前三个月和后三个月每天修需要补充0.4毫克左右的叶酸,如果没有吃的话,胎儿神经管畸形的风险会增高,所以孕妈要注意这个问题哦。
PS:备孕时期没补的话,怀孕后要积极补充。
 
2、怀孕期间可以吃药吗?
虽说怀孕后,孕妈要相对脆弱,一个人承载着两个人,不能随意吃药。但是,也不是说完全不能吃,如果感冒或者其他问题比较严重的话,该吃还是得吃,前提是咨询医生,以医生开的处方为准,强忍不吃药是错误的做法。
 
3、推算宝宝周期是B超准还是按照末次经期算比较准?
每个人的身体情况、经期规律不一样,以末次经期来推算的话,不一定符合实际周期,所以相对准确的还是B超,它是根据胎儿的胚芽、胚囊数据来进行推算的。所以孕妈在做需要满足一定周期才能做的检测时,最好是提供B超单,以B超单周期为准。
 
4、唐筛筛查怀孕多少周可以做?如果显示高风险的话要怎么办?
唐氏筛查一般是在16周左右进行的常规检测,如果检测是高风险的话需要进行羊水穿刺做最后的确诊。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唐筛假阳性较高,检测过程中很容易被高危。

当怀孕遇上春节,孕妇再怎么想吃都得忌口! 孕期要忌口这是每个人都知道的,但是一到春节,面对饭桌上的大波美食来袭,身为孕妇怎么样都控制不住自己,就是想吃想吃想吃。 ..


孕期失眠?对症下药才是关键 怀孕后本来是件让人欣喜的事情,但是有时候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比如失眠的时候。孕前是一觉到天亮,可是怀孕后孕吐、水肿、尿频..


孕期尿频尿急尿不尽,受不了啦,我要治!! 都说怀孕是一件美好而又纠结的事情,怀孕后除了会感受到孕育生命的惊喜,其次还有身体的各种变化,比如尿频,白天黑夜里,滔滔不..


  • 上一篇:香港产前胎儿无创检测为各位孕妈更好的服务,准确度高达99.9% 下一篇:我怎样才能去香港验血?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