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电视剧:BB来了,打开香港无创DNA检测新视觉

随着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信息通过网络传播被更多的人知道。香港无创DNA检测已经被很多孕妈所了解,由于香港的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医疗也是世界上顶级的,所有很多孕妈都选择前往香港做无创DNA检测,给宝宝多一份关爱,给家人多一份安心。

从电视剧《BB来了》可以了解到香港无创DNA检测可以检测出胎儿的健康状况,并且还可以提前知道胎儿的性别,既可以知道宝宝的健康状况,还可以提前知道宝宝男女,满足了自己的好奇心,提前为宝宝准备好衣物。香港无创检测是在孕十周、胚芽达到33毫米后,通过抽取孕妇约十毫升的静脉血来检测胎儿是否存在常见染色体疾病,准确率达99.9%。检测项目现在已经增加至95种,包括有5种性染色体异常综合症、6种三倍体综合症、84种缺失综合症,检测项目很全面。
 
 
更多香港无创DNA检测详情资讯,欢迎咨询香港华安医疗。

香港无创DNA问答丨我适合做这项检测吗?准确率高吗? 考虑到很多前来咨询无创的孕妈们对无创还不是很了解,所以今天话不多说直奔主题。给大家整理无创DNA的几个常见相关问答,方便您..


成长基因检测丨抽血检测遗传代谢病,用药安全等,助力 孩子能够健康成长,是每位父母的愿望,但是在成长路上,总有各种各样头疼的问题出现 一喝牛奶就消化不良,拉肚子; 吃了蚕豆出现..


无创DNA,为什么建议来香港检测? 宝宝健康是每位妈妈的心愿,而无创DNA作为产检的重要关卡,我们也一直都建议每位妈妈在孕期的时候引起重视。 但是很多前来咨询无..


  • 上一篇:打完流感疫苗还可能得流感,疫苗有没有必要接种? 下一篇:已怀孕或者正在备孕的您,今年的流感疫苗打了吗?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