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香港验血最佳时间

想要生男生女,并不是人为就可以决定的,但是如果想知道胎儿是男是女,是可以通过准确率比较高的技术检测出来的,那就是香港验血验胎儿男女这种技术,可以准确的告诉你腹中的胎儿是男是女。那么,香港验血查性别的最佳时间是多少周?
 
 香港验血查性别的最佳时间是多少周?
 香港验血查性别B超确认满7周就可以做胎儿性别鉴定,抽取孕妇手臂上的静脉血(10ML),对胎儿和母体都没有任何的伤害,而且香港性别鉴定准确率为99.4%。是目前最早、最快、最安全的检测方法!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怀孕7周以上去香港抽血做胎儿性别鉴定,这种检验方式准确性很高(达99.4%),而且安全又方便,对胎儿没什么影响,香港华安医疗验血查男女结果最快当天可以知晓。这种检验方法在香港是普遍被孕妈妈采用。
 
 通常为人们所熟悉的测胎儿性别的方式就是B超,但在内地做胎儿性别鉴定是不合法的,而且B超有时候因为胎儿的姿势、角度,还有医生的水平难免有误差,出于对胎中宝宝性别的好奇,为提前知道胎儿性别方便取名,购置衣物等特殊原因。
 
 香港验血查性别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A、必须经B超确认胎龄满7周或以上或者胚芽直径在10MM或以上;
 
 B、一年内没有分娩过男胎;半年内没有流产过男胎
 
 C、无输血、器官移植重大手术
 
 如果满足以上条件,准确率高达99.4%
 香港验血查性别的最佳时间是多少周?通过上述内容的详细介绍,希望可以帮到广大孕妈们,如果您也想知道更多关于香港验血方面的知识,可在线联系香港华安医疗,我们会详细回您讲解您所困惑的问题。
 
本文由香港专业验血机构香港华安医疗原创提供,香港华安医疗主要提供的服务有:香港验血、香港性别鉴定、无创dna产前检测、HPV疫苗接种注射、dna亲子鉴定、健康检查等服务。香港华安医疗官网www.huaan.hk,欢迎咨询!
 
  • 上一篇:香港验血可靠吗 下一篇:香港验血查男女合法吗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