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香港验血可靠吗

在生活中,很多人根据孕妇的胃口以及肚形猜测腹中的宝宝是男孩,但当孩子出生后却是不一样的性别,这样的例子不再少数。所以想要知道胎儿的性别,就要选择科学有效的技术。目前检测胎儿性别最好的技术是香港验血,该技术只需要抽取孕妈的血液进行检测,其检测结果的准确率是非常高的,是孕妈们检测胎儿性别的首选技术。那么,香港验血查男女可靠吗?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香港验血查男女可靠吗?
 验母血预测宝宝性别,这个检测方法有什么科学依据,运用什么原理来鉴定?研究人员在孕妇血液里发现一种被称為 SRY 的基因只存在于Y染色体上,一旦检测到它的存在,便意味著胎儿是男性,所以分离出母亲血液中的胎儿DNA看看能不能找到SRY基因,性别疑问自然迎刃而解。和B超要等到胎儿足够大时才能观察性别特征不同,这种检查手段在受孕后7周或以上便可执行,而且準确率比B超高,达到99.4%。
 
 孕妇的血液标本被抽出后,首先经过两次高速离心处理,将上层的清液移入新的无菌管内,冷冻保存备用。然后应用试剂将上清液中的DNA提取出来,将其染色,放在在紫外灯下观察。如果看到SRY的条带意味著是男孩,没有则表明是女孩。
 
 血检性别鉴定准不准确?-----性别鉴定是查找血液样本中分离出来的,由胎儿分泌的游离型DNA,实验室做13段DNA标记,只要在这13段标记中查找到Y染色体的DNA标记,就说明怀的是男孩,如果在13段标记中没有找到Y染色体的DNA标记就是女孩。所以,总体来说,血检验性别精确率很高。大多数妈妈去香港生二胎的都有做过。也是最多妈妈采用的最常用的一种性别鉴定方法)
 
 香港验血查男女可靠吗?通过上述内容的详细介绍,希望可以帮到大家。对于广大孕妈来说,想要知道胎儿的性别,就要选择科学有效的技术,这样准确率是有保证的,而香港验血是最好的选择。如想更多的了解香港验血,可以咨询香港华安医疗的专业人员。
 
本文由香港专业验血机构香港华安医疗原创提供,香港华安医疗主要提供的服务有:香港验血、香港性别鉴定、无创dna产前检测、HPV疫苗接种注射、dna亲子鉴定、健康检查等服务。香港华安医疗官网www.huaan.hk,欢迎咨询!
 
  • 上一篇:香港验血几周最准 下一篇:香港验血最佳时间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