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香港验血的价格是多少

尤其是DNA鉴定技术,具有相当显著的成就。而其中香港测男女性别,因其准确度,安全性高,孕周期短的特点,颇受孕妈们的欢迎,也越来越多的关注这方面的消息。
 
我们都知道,女性的一对性染色体由两条X染色体组成。男性的一对性染色体是一条x染色体和一条较小的y染色体组成。可见Y染色体(Y chromosome)是性染色体中最具代表性的一种,它含有SRY基因,能够触发睾丸的发生,因而决定了男性性状。
 
香港测男女性别是目前国际医学界公认最安全、准确的鉴定方法。主要是通过抽取母体血液提取胎儿的DNA物质,检测是否含有Y染色体,以此来判断胎儿的性别。随着DNA检测技术的不断进步,现如今在孕7周胚芽长度达到10mm时即可检测。
 
值得注意的是,曾生过男孩的,需要间隔一年或以上;曾经流过男孩的,则要在半年以后或以上;另外做过被输血或重大器官移植手术的,也需在隔一年之后才能去香港测男女性别。其目的是为了保证香港测男女性别的准确度。因此我们在准备香港测男女性别的事宜时,应及时反馈自身的真实情况。
 
除上述所说,孕妈们是不是还特别关注一点,那就是香港测男女性别的价格,是多少?相信凡是有意向去香港测男女性别的的孕妈们,大都会想了解香港测男女性别的价格,继而结合自身条件,初步的规划一番,别样的香港之行。
 
香港测男女性别这一技术可谓是走在医学术上的前端,以科学依据作为支撑,配合着精良的仪器从母体血液中提取胎儿DNA,进行一系列精准的分析,判定出胎儿的性别。无论是对胎儿或是母体,几乎是零伤害;孕周期最短(七周即可检测);准确度也是目前最高。而香港测男女性别的价格,仅四千港币。
 
本文由香港专业验血机构香港华安医疗原创提供,香港华安医疗主要提供的服务有:香港验血、香港性别鉴定、无创dna产前检测、HPV疫苗接种注射、dna亲子鉴定、健康检查等服务。香港华安医疗官网www.huaan.hk,欢迎咨询!
 
  • 上一篇:在香港做胎儿性别鉴定是否合法? 下一篇:香港验血准确率高不高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