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在香港做胎儿性别鉴定是否合法?

在很多人的意识中,内地不可以做性别鉴定,香港应该也是不可以的,但是在香港做性别鉴定却是合法的。所以现在有很多内地的孕妈想要知道胎儿性别的话,都会选择到香港去做验血验胎儿性别。那么,香港Y-DNA检测胎儿性别为什么合法?下面就来详了解一下吧。
 
 在香港,孕妈妈在孕期检查时医生会告知胎儿的信息。还可以做比较专业的Y-DNA检测, 而在内地是不被允许的。
 
 香港Y-DNA检测合法的原因主要有两个:一是香港大部分人信仰天主教和基督教,而这些宗教都有反堕胎的传统,此外,香港还以法律形式禁止堕胎。二是香港的社会保障体系比较健全,不需要 养儿防老 ,所以育龄夫妇觉得没有必要非得生个儿子不可。
 
 目前,香港Y-DNA检测的技术已经非常成熟,并且在孕早期就能够实现,整个鉴定过程对胎儿和孕妈妈均不会造成影响。并且能够此项Y染色体鉴定技术,对于有遗传病史的孕妈妈而言,特别是针对某类遗传具有性别选择性的遗传病而言,提早知道Y染色体就能确认胎儿是否携带治病基因,及时采取治疗措施,避免患儿的出生带来的家庭负担。
 
 香港Y-DNA检测胎儿性别为什么合法?通过上述内容的详细介绍,希望可以帮到大家。如果有孕妈想去香港做性别鉴定的话,建议您要提前预约好验血机构,而香港医学机构是最早、最权威的香港验血机构,孕妈们可以放心的选择。
 
本文由香港专业验血机构香港华安医疗原创提供,香港华安医疗主要提供的服务有:香港验血、香港性别鉴定、无创dna产前检测、HPV疫苗接种注射、dna亲子鉴定、健康检查等服务。香港华安医疗官网www.huaan.hk,欢迎咨询!
 
  • 上一篇:香港dna检查胎儿性别准不准 下一篇:香港验血的价格是多少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