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如何能提早知道宝宝性别?香港医学专科中心告诉您。

吴奇隆升级当爸,宣布怀着激动喜悦的心情期待家庭的新成员。吴奇隆妈妈也证实刘诗诗怀孕称“5个月了,是男孩”。各路网友们也是纷纷送上祝福,那么就有很多网友有疑问是如何能提早知道宝宝性别?



如何能提早知道宝宝性别?还看香港验男女。香港验男女,在孕妇怀孕6周就可以进行,是最早对胎儿性别进行检测的方法。香港验男女只需要抽取孕妇手臂少量静脉血进行检测就可以得知胎儿性别,对孕妇和胎儿的健康不会有任何影响,准确率高达99.9%,因此香港验男女是许多孕妈查宝宝性别的首选。那么香港验验男女内地的孕妈们能做吗?


答案是肯定的。但由于我国大陆地区对于各种非医学需要检测胎儿性别的方法都是不允许的,因此想要检测胎儿性别需要前往香港。“香港医学专科中心”是由香港知名妇产科医生坐诊,拥有专业的执业资格和精湛的医疗技术,为前往香港验男女的孕妈们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可指定多家知名化验所:如达雅高、HK-DNA等。


那么香港验男女鉴定结果报告什么时候出?
香港验男女鉴定结果报告正常1-2个工作日出来,或者加急报告当天出,报告一出会有医务人员第一时间通知,报告原件可自取或快递。


更多香港验男女相关信息可咨询香港医学专科中心官网了解。
  • 上一篇: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适用于那些孕妈呢? 下一篇:6周香港胎儿性别鉴定内地孕妈可以做吗?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