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接种宫颈癌疫苗的重要性

德国朋友楚尔·豪森问:中国女性什么时候能用上宫颈癌疫苗。他因为发现了宫颈癌的病因——人类乳头瘤病毒(也称HPV),获得2008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
  正是由于他的工作,2006年以来,世界上两大制药公司研制出的宫颈癌疫苗相继上市。
  宫颈癌是唯一一个病因明确的癌症—— HPV 感染,99% 的宫颈癌是 HPV 感染所致。虽然 HPV 有一百多种,在全球范围内,约 70% 的宫颈癌由 HPV 16 型和 18 型两种引起。目前市面上的 3 种疫苗,对于 HPV 16 型和 18 型的防护作用都达到了 99%,宫颈癌疫苗也成为人类历史上研制出的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癌症疫苗。


  接种宫颈癌疫苗,中国女性更受益
  无论是世界卫生组织,还是 FDA 等权威机构,都在为宫颈癌疫苗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背书,倡导年轻女性接种宫颈癌疫苗,预防宫颈癌。
  疫苗接种,作为一级预防手段,是公认的消灭疾病最有效的方法。因此,世界卫生组织也将宫颈癌视为最有可能被消灭的癌症。
  研究发现,85% 中国女性的宫颈癌是由这两种 HPV 引起的,而全球范围内的这个数据是 70%。从这个意义上来说,中国女性更能从中获益。针对更多型别的新一代多价疫苗也正在积极地研发和评价中,「九价宫颈癌疫苗」已经通过美国 FDA 的核准。
  新的机会到来了,到香港接种防宫颈癌疫苗
  目前可供使用的三种宫颈癌疫苗中,九价宫颈癌疫苗的覆盖范围最广,男性也可接种。香港在今年3月底已经上市了九价宫颈癌疫苗。内地朋友想要接种九价宫颈癌疫苗可提前在香港华安医疗预约
  • 上一篇:什么是单基因遗传病基因检测 下一篇:「出生缺陷」9個月嬰兒患罕見病,對細菌沒有任抵抗力。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