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BRCA基因检测,为女性乳腺健康护航

女性乳腺癌发病率呈上升趋势
全国肿瘤登记中心发布的《2015年中国肿瘤登记年报》指出,我国登记地区女性乳腺癌发病率为37.86/10万,占女性全部恶性肿瘤发病的17.10%。我国25岁以上年龄段女性乳腺癌发病率迅速上升,在50岁达到高峰。预计到2021年,中国乳腺癌患者人数将高达250万,55岁以上女性中每1000人就可能有一位罹患乳腺癌。 
  乳腺癌是影响女性健康的恶性肿瘤疾病,最美林黛玉扮演者林晓旭、歌手姚贝娜、阿桑等女明星都因乳腺癌而失去生命,因此乳腺癌被称为“红颜杀手”。

  为什么中国女性乳腺癌发病率高?
  1.月经初潮早或停经晚:研究显示,初潮年龄与绝经后乳腺癌发病有关,较早初潮是乳腺癌发病的重要危险因素。而绝经年龄大于55岁者乳腺癌的发生风险是45岁以前绝经者的1.22倍。
  2.晚婚晚育或婚后不生育:据《中国乳腺癌现状报告》中发布的调查数据:生育过的女性比未生育过的女性患乳腺癌的概率要高2.5倍,35岁以上怀第一胎的女性则比20多岁怀孕生孩子的女性要高2倍多。也就是说,正常年龄段怀孕生子会大大降低患乳腺癌风险。
  3.携带遗传基因:有乳腺癌家族史的女性,患乳腺癌的几率明显高于没有乳腺癌家族史者。
  还有其他:女性生活上的不良习惯,生活工作压力,或过于肥胖等,都会增加女性乳腺癌发病率。   预防乳腺癌 基因检测为第一道防线
  香港现代专科的BRCA基因检测服务,针对乳腺癌、卵巢癌高度相关的BRCA1/2易感基因进行检测,帮助您预知患病风险,早检测、早发现、早预防。
  更多关于BRCA基因检测资讯,可咨询香港华安医疗员。
  • 上一篇:新生儿出生缺陷率为什么不断上涨 下一篇:高龄产妇生二胎救重型地中海贫血女儿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